广州日本文化节……最终我还是去了……

人偶1

上个星期,由于いろいろ,导致我有这个机会去了广州日本文化

节,其实没什么有趣的,看着别人做了很多事~而自己最感兴趣

的打年糕,则因为RP问题,轮到我时,工作人员就一脸假笑对我

说,十分抱歉,年糕已经打好了。真RP,真RP……其实说实话,

也没想象中这么好玩,年糕其实也没想象中这么好吃,林琳一脸

亢奋地拉着我到处跑,说要穿和服和日本茶的,看这个玩那个的

,可能我是真的对日本文化没啥兴趣的原因吧~(你还真好意思

这么说……)
人偶2

那个那个,记得在沙龙那里有一个唱歌的环节,他们唱了世

界にひとつだけの花~一听到这音乐我就亢奋起来了。因为这本

来是我们用来准备迎新节目时唱的歌,我连排位动作歌词都安排

分配好了,就是因为时间太仓促,所以就cut掉了,虽然说借这

理由能推掉凉宫,不再穿那条囧群子了,但是世界唯一的花不能

上也让我遗憾不少,于是当场我就放声唱~有多大声就喊多大声

~疯了一样~真刺耳啊~

abukuan

对了,最让我亢奋的还是见到了一个无论身材还是长相都很像阿部宽的大叔,真的真的长得好像啊,本来我也没打算说出来,但是小兰也发现了他,于是越说越像,这位大叔还真是很有人气啊~叔控女生们排着队要和他照相~于是我就在混乱中也和他合照了一张~(到底在说谁叔控?!)于是那着照片到处PR工作,可是回来却没一个说张得像,人不上镜就是这个RP缺点……唉……
好吧~其实是我心情不好,所以做啥都没来劲。

好吧,我又来承认,人是要经过对比,才会知道自己的渺小

,我没有李利那么伟大,把所有机会都让出来,说实话,要是名

额是我掌握的话,我最多也只能做到像上次助班的演讲比赛那样

通知大家。在知道师兄由另外拨了个名额给我是,知道自己能有

机会去的时候,

我别扭地对小零说,

自己真的好黑暗。

其实能去也是件好事的来的。

这样回答了。

小兰说,要是PR了,会更麻烦……但是这件事S了我很久很久,

我有内疚又怨念,结论是——

我始终只能做一个伪善的人。

不爽就是不爽啊~~~~~~

我被自己S得好难受~唉……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s体质,还是我来做M吧!(⌒∀⌒)ノシ

啊~这节感觉不错呢~
MA~那大叔还是有点像的~在你不说时光看就感觉有些像~虽然没那么有味道~~呵呵~

唯一的花大四的2班的前辈们集体表演过了哦。。。。

大叔好帅!!
自我介紹

∞正∞

Author:∞正∞
不对劲
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最近の記事
最新情報
ブログとも
カテゴリー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最新留言
搜索栏
月別アーカイ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