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情何以堪

今天~今天!!!

考试的第三天~!~


其实说考,到底还只是看昨天那个100到语法题而已~其实真的有在想过万一要和08界的一起考怎么办之类的,于是在对答案时,真剑地反复地数了一下,得知自己才错了38个时,我还真由心底兴奋出来,还觉得自己好争气地及格了。
就当我穷开心的时候,今天张静点名,在我以为只点不及格的人的时候,我是觉得自己十分很安全的,但是,竟然60分的都点,太绝了!!!
当我herahera看热闹的时候,于是小樱就说,周正,想不到你也被点名,好让我心理平衡!(好吧,我是你的味方)~又于是,穗铃说,你难道不是天天泡图书馆?到底泡了个什么回来(谁说去图书馆混和考试能成为正比关系?那我搬过去住算了= =)?接着于是,loli和aho说,真的想不到你会被点名啊,你不是一直很厉害的吗?(让我流流冷汗,你们对我的误解超级穿越啊!!!),最后于是我扮野说自己超级伤心,就刚才鱼儿也在很小心奕奕地安慰我说什么,不怕的,小考而已…。囧死!真囧死!
我是真的在点名前的那一刻还为下一年不用跟08届的人一起考而挺高兴的说~!!!
唉~唉~唉!!!

接力于是,我突然想起前天深夜冒着台风凄凉地坐在很多垃圾飞过的诚信那里吃宵夜的自己对小糍子开的一个超级无敌不好笑的玩笑,周正本来就是考90分的料的!让我想起了上学期垃圾的精读成绩,唉~我发现虽然我口上说要反省,可是一点反省的迹象都没有。。。

我错了。大家~我愧对大家对我的信任(狂pia)~下次我会尽力考好一点,不辜负法家对我的期望的了(群殴),泪奔。。。

轮回了,这是我最最最最最最不想看的东西。


好吧,吹了这么多水,想说的还是想说,终于,终于,我需要反省一下了。我突然间觉得虽然一直被我超级鄙视蔑视歧视的大二第一学期那样的生活方式其实也是能理解的。虽然直到现在还是认为很错的,毕竟那时候想法不知轻重而且很loli,但是现在竟然有萌发出跟一年前一摸一样的愿望,很自私很自私~。扼杀一下~于是改一改:
一年前:除了二级,我什么都不要。(TMD最白痴的时期)
现在: 除了一级,我还要很多很多东西。

加一下油吧~别输了就好了。
让我余裕了之后才有资格说hina的那句话:
そんなに頑張らなくでもええの、でも、負けんな!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No title

我只想证明我来看过……

No title

小正~好久不见了XD
MA~我是好久没上博了= =
可怜的要考试的孩子。。
我还是很喜欢看学生考试的……他们一考试就说明假期快到了…………
自我介紹

∞正∞

Author:∞正∞
不对劲
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最近の記事
最新情報
ブログとも
カテゴリー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最新留言
搜索栏
月別アーカイブ